研究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研究所动态>>正文

中心合作单位早期肾移植供体来源游离DNA(ddcfDNA)检测技术论文被Nature 5月子刊引用




中心合作单位奥根团队早期关于肾移植供体来源游离DNA(ddcfDNA)检测技术论文,被5月份发表的Nature子刊引用一次。

 

 奥根诊断是目前国内唯一被国际医学界认可的肾移植供体来源ddcfDNA检测平台,基于二代基因测序平台,使用自主研发的ID-Tag seq技术,通过富集cfDNA以及降低背景噪声干扰,将二代基因测序背景误差下降1000倍,实现超高测序深度下千分之一低频突变的高精准检出,对患者ddcfDNA进行捕获检测,结合生物信息学定量模型HQ-NIT,评估患者排斥反应的严重程度。

 

《Nature》是世界上历史悠久的、最有名望的科学杂志之一,办刊宗旨是“将科学研究中的重要发现展示给公众,让公众尽早知晓全世界自然科学每一分支所取得的各项进展。”与当今大多数科学杂志专一于一个特殊的领域不同,其发表来自很多科学领域的一手研究论文的杂志。在许多科学研究领域中,很多最重要、最前沿的研究结果都是以短讯的形式发表在《Nature》上。

 

 

 

推荐阅读:

一种新型尿液cfDNA常温保存管AlloU及其在肾移植中的应用

器官移植患者可以使用新冠疫苗吗?

《Nature Reviews Nephrology》发表综述:ddcfDNA可用于移植肾损伤检测

 

【返回上一页】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生科院转化医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