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研究所动态>>正文

喜讯!供体来源游离DNA检测在肾移植中临床应用的 专家共识(2022版)正式在线



近日,《供体来源游离DNA检测在肾移植中临床应用的专家共识》(2022版)正式于中华移植杂志在线发布。

本篇共识由来自国内20家器官移植中心的28位移植领域专家共同撰写、讨论定稿,汇集不同器官移植、小儿移植、排斥及BK病毒相关肾病诊疗等领域的临床应用经验,为供体来源cfDNA在移植领域的扩大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体来源cfDNA检测在国内从萌芽、争议到今天初步达成临床应用共识,历经近五年时间。我中心合作单位奥根诊断是国内首个开展器官移植供体来源游离DNA检测的公司,同时也是获得供体来源cfDNA领域知识产权数量最多、目前国内唯一公开ddcfDNA检测方法学证据发表的公司,为供体来源游离DNA在国内移植领用应用的发展提供了技术和数据支持。

共识链接:https://zhyzzz.cma-cmc.com.cn/CN/10.3877/cma.j.issn.1674-3903.2022.05.001


【返回上一页】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生科院转化医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