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研究所动态>>正文

中心合作单位奥根诊断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和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根据《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实施办法》(沪科合〔2016〕22号)的有关规定,公示了2020年度上海市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中心合作单位奥根诊断凭借科学技术创新、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及企业高成长性等全方位综合实力登榜。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标志着奥根诊断的技术、管理、服务水平与创新实力获得了地方、国家认定管理部门和评审专家们的一致认可。

今后,中心将与奥根诊断持续合作,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力争成为引领精准移植医学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中坚力量。


 

【返回上一页】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生科院转化医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