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研究所动态>>正文

江苏大学合作单位奥根诊断参加2019中国器官移植大会


8月2日,中国器官移植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器官移植医师年会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研精致广,踔厉风发”为会议主题,海内外近300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学术报告,分享科学前沿知识和临床经验,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移植界同道千余人参会,给与会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本中心合作单位奥根诊断携自主研发的“奥因系列”无创检测产品亮相本次大会,该系列产品开创国内器官移植无创检测先河,吸引了众多与会专家莅临展台进行交流。

奥因系列产品是针对实体器官移植人群开发的一套全面的无创检测解决方案,可早期发现亚临床排斥,筛查病原微生物感染、鉴别诊断多瘤病毒相关性肾病和GVHD早期筛查等,辅助临床医生开展精准治疗,帮助移友获得更早期的诊断监测。


奥根诊断(AlloDx)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器官移植术后排斥检测领域的精准医疗检测。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江高科技园区,在苏州、广州等地设立有分公司和检测实验室。作为国内器官移植术后液体活检市场的开拓者,奥根诊断基于组学检测平台,生物信息分析平台和数据深度学习平台,并通过整合互联网医疗平台“奥根健康+”,希望开创器官移植术后新的医疗服务模式,帮助改善患者移植物的长期存活。

 

点击了解 奥因系列产品 更多信息





 

推荐阅读

中心器官移植领域研究成果亮相2018年中华器官移植大会


中心副主任蒋廷亚获第十届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组优秀奖


中心联合奥根诊断(AlloDx)发布“薪火项目”,收到社会广泛认可





 

【返回上一页】
版权所有 江苏大学生科院转化医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